阿冰

第二十三章:念雪夫人

  “这是去哪里,是杀鬼吗哈哈哈,本大爷的伤已经好了!鬼之王,快出来和我决斗哈哈哈哈!”伊之助兴奋地大喊大叫。

      “什么……杀鬼…我,我还是继续回去蝶屋喝药吧。”善逸害怕得瑟瑟发抖。

      “不是的,我们是要去探望念雪夫人,听说她之前也是柱,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暂时退役了。”炭治郎解释道。

      “原来如此。”善逸放松下来呼了一口气。

      “切!”伊之助则不屑地将头扭到一边。

      很快三人就到达了炼狱先生的屋舍。

      “打扰了!”炭治郎礼貌地打招呼。三人进入了院子,院子里很干净,种着几棵樱花树,树下躺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在打盹,而在一旁练剑的炼狱先生还是像刚才柱合会议见的那样充满活力。

      “是你们啊!夫人在屋里等你们了,听说你们还没吃饭吧,夫人准备了一些餐食,如果不嫌弃的话晚饭就在这里吃吧!”炼狱先生看见三位少年热情地回应。

      “是!谢谢您了炼狱先生!”面对眼前像大哥一样的男人,炭治郎心中升起了一丝丝温暖。

      “什么!好吃的!我要吃无数的天妇罗哈哈哈!”伊之助听见餐食两字便开始激动了。

      三人来到屋子前,炭治郎推开梭门。只见一个姑娘背对着他们跪坐在榻榻米上,她穿着白色的和服上边印着漂亮的樱花,头发上系着印米色的发带,顺着门钻进来的风吹起来她的发带和头发,像一幅画一样美。听见响声,她扭过来头,一双天蓝的眼睛比耳朵上那蓝宝石耳坠还要美。

      “你们来啦,还没吃饭吧,快坐下。”她温柔地笑着。

      “那就打扰了,夫人。”炭治郎三人坐在了榻榻米上。桌上摆满了吃的,饭团、天妇罗、乌冬面…伊之助已经开始大快朵颐了。

      “伊之助……”炭治郎刚想上前阻止伊之助的无礼行为才发现善逸低着头默默不说话。

      “善逸,你怎么了?”炭治郎担心地问到。

      “什么雪柱,这这,明明就是绝世美女好吧!”善逸突然抬头大喊道。

      “哈哈哈,你们还真是一群有趣的孩子。”念雪捂嘴笑着。说着炭治郎也不好意思笑了起来。几人你一言我一语,屋子里的气氛很快快活了起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