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第二十四章:我们都遇到了很好的人

  “对了,夫人,我有一个很好奇的问题,听说您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而暂时退役,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炭治郎停下手中的筷子问道。

      “啊,这个啊…”念雪默默摸了摸肚子,炭治郎才发现她的肚子已经微微隆起。

      “原来是您当母亲了!”炭治郎兴奋地说道。

      “是啊,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少量执行任务,但后来主公大人担心我的身体就让我暂时退役了。”念雪回答道。

      “主公大人果然是非常温柔的人……”炭治郎默默地想。一旁的箱子发出了动静,是弥豆子,可能是觉得闷,她从箱子里探出头来。

      “快回去弥豆子,会吓到夫人的!”炭治郎连忙上前阻止。

      “没关系的,她的情况炼狱先生已经告诉我了。”念雪拉住了炭治郎。弥豆子好奇地看着念雪,她慢慢爬到了念雪身旁。

      “是想要抱抱吗?”念雪没有一丝害怕的神情。听完,弥豆子慢慢爬进来念雪怀里,念雪慢慢拍着弥豆子的背,她很快就睡着了。

      “她一定是想妈妈了……”念雪看着怀中熟睡的弥豆子说。炭治郎听完也欣慰地笑了。

      “对了,炭治郎弟弟,你家是不是做卖炭生意的?”念雪好奇地问。

      “额,是的,怎么了夫人。”炭治郎愣了一下回答道。

      “在我小的时候,家里人总是买灶门家的炭在冬天取暖,想必那一定是你家的!”念雪笑着说。

      “啊,那真的是太巧了!可惜,我的家人都不在了再也没有人卖炭了……”炭治郎似乎提起了伤心事。

      “我也很怀念小时候的时光,我的家人也都不在了,当时我还想了结自己的生命。直到,我遇见了炼狱先生,他教会我了太多东西。”说着念雪看向院子还在练剑的炼狱先生。

      “嗯!在家人被杀之后,我也遇见很多好人,富冈先生,鳞泷爷爷,还有善逸和伊之助……”炭治郎默默地说着。听到这里,伊之助和善逸也停下来手中的碗筷,默默看向了彼此。

      “是啊,虽然命运对我们都不公,但我们都遇见了很好的人。”念雪温柔的说着。

      太阳快落山了,夕阳透过樱花的叶子照在炼狱先生身上,照在地上,照在每个人心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