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第二十五章:一路平安

  屋中,杏寿郎和念雪跪坐在榻榻米上,一起吃着饭,念雪将一块烤鳗鱼夹入杏寿郎碗中。

      “每天做饭辛苦你了夫人。”杏寿郎夹起碗中的烤鳗鱼放入嘴中。

      “谢谢您。对了,炼狱先生,吃过饭你就该出发了吧?”念雪问道。

      “是的!一列叫做无限的列车频繁失踪乘客,且失踪人数众多,怀疑是十二鬼月在作怪,主公大人才派我前去。”杏寿郎一边吃饭一边说道。

      “嗯。那一会我来帮你更衣好了。”念雪点了点头。

      饭很快就吃完了。念雪替杏寿郎整理好着装,披上那件火焰图案的斗篷。

      “这次任务是你独自前往还是有其他队友一起?”念雪扣好杏寿郎队服上的扣子。

      “嗯!我自己先前去查明情况,前几天来探望你那三位少年随后就到。”杏寿郎解释道。

      “是那三个孩子啊,那三个孩子虽然年龄小,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很有潜能的!”念雪笑了笑。

      “夫人这期间你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一起在家等我回来!”说着杏寿郎将念雪缓缓揽入怀中。两人一起看向屋中那个摇篮里呼呼睡觉的孩子,他有着和杏寿郎一样的头发,肉嘟嘟的小脸蛋泛着淡淡的红晕,一个打颤,他用小手揉揉眼睛然后缓缓睁开双眼,那是和念雪一样漂亮的蓝眼睛。说完杏寿郎便转头离开了,太阳快落山了,念雪看着杏寿郎离开的背影,高大而稳重,一阵风吹起了身上那件斗篷,如同火焰般在空中燃烧。

      “炼狱先生!”念雪眼中涌出了泪水。杏寿郎听到念雪的喊声,转过身看着她。

      “您一定要平安归来!”念雪终于说出来那句在她心中憋了一天的话。是啊,即使身为柱,也永远不知道即将面对的是怎样的危险。

      杏寿郎听到之后,他脸上又扬起了那太阳般的微笑,他朝念雪挥挥手,朝着夕阳走去。

评论